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平乐君

放松心情,快乐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家乡有好多的山,山上有好多的路,好多的山路通向了荒芜,荒芜的地方也总会寻到路。我是在山路上不停行走的人,不知前面是不是荒芜,但相信自己总能找到前行的路。

亲,还记得她吗?她有贴心话跟你说……  

2016-01-27 08:16:58|  分类: 教育教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邀  请  函

 

尊敬的         先生/女士:

    您好!

    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祝您新年快乐、阖家幸福、万事如意!

    或许您已回到家乡,回到亲人的身边,或许您还在异地他乡,但天涯此时,心底都是绵绵的思恋,满满的幸福。亲,您是否还记得孩童时的清纯快乐?是否记得几间茅舍、一方校园求学的苦辣酸甜?是否常常为成长岁月给与我们的馈赠而心旌摇曳、情思飘飞?那么,故里原乡,有一方驿站为您守候,有一份情怀为您祝福!

    为了留住记忆,记住乡愁,为了漂泊的心灵有一片可以停靠、依恋的港湾,石家河初中拟编印文献、志书性大型图书《石家河学校》。该书分序言、教育回眸、学校简介、学校管理、教育科研、艺体教育、学子名录、行业俊彦、教师名录、园丁风采、怀思美文、大事记等12章节,以石家河初中(包括彭家庄初中、鹿皋中学)为主线,兼顾各个时期石家河区域内中小学的承继变迁,全面、系统展示石家河教育的发展脉络和轨迹,真实再现这一方山水、属于教育热土的别样风采和感人故事。

    素仰您学养深厚,成绩卓著,特奉函邀请您百忙中阅读此函,惠寄以下宝贵信息:

    1、您的学习、工作简历,包括就读石家河学校毕业时间,就读大学毕业时间及学位,在本行业取得的主要业绩和社会影响。1000字以内。

2、您学习、工作的切身体会及人生历练的宝贵经验。500字左右。

3、您怀念母校、怀念故土的散文、诗歌等美文。散文2000字,诗歌50行以内。

4、您的生活、工作照片及联系方式。

信件邮寄:临朐县寺头镇石家河初级中学  郭宝学收

电子信箱:gbx5566@163.com

微    信:郭宝学(清平乐君)18753658385

树高千尺,扎根原乡厚土。绿叶对根的情意,是恒久的依恋,真诚的关爱。母校以您为荣,《石家河学校》期待您的关注。您的回函是《石家河学校》最出彩的篇章,是学校、教师最珍贵的教育宝典,也是您的学弟、学妹成长成才的标杆和楷模。让我们携手努力,让《石家河学校》早日问世,装点我们的精神家园,也温暖你我最美丽的乡愁。

敬祝安好!

 

 石家河初级中学

2016年1月26日

亲,还记得她吗?她有贴心话跟你说…… - 清平乐君 - 清平乐君
 
亲,还记得她吗?她有贴心话跟你说…… - 清平乐君 - 清平乐君

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